新浪财经

澳洲股市连续第三日走低 收报6159.5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5:42 全景网

  全景网1月9日讯 澳洲股市连续第三日走低,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走向衰退将殃及本国消费支出,零售类股和金融股跌势较大。

  指标S&P/ASX200指数下跌40.4点,收报6159.50点,稍早指数一度下跌1.5%,这也是指数本周来连续三日收跌。

  零售企业Just Group(JST.AX)股价重挫4.7%,至4.62澳元。澳新银行集团(ANZ.AX)下挫1.5%至26.35澳元,澳洲国民银行(NAB.AX)下跌1.2%,报35.59澳元。

  不过,矿业巨头必和必拓(BHP.AX)逆转盘初跌势收高0.5%,报39.20澳元,因受到商品期货价格上扬的激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