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期货行——走进北京 培训活动12日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4:23 新浪财经

  由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主办、北京期货商会协办、五矿海勤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承办的。

  “股指期货行——走进北京”报告会,定于2008年1月12日在北京新大都饭店举行。

  在三个小时报告中,中金所资深专家将为投资者系统讲解股指期货的合约设计和交易结算规则、风险管理和投资策略等内容,并当场解答投资者的提问。此外,活动现场将免费为投资者发放最新版本的股指期货培训资料。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公司,五矿海勤深知本次培训的价值。我们郑重建议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这次权威培训。报告会座位有限,务请提前报名。活动时间:2008年1月12日(周六)下午13:30——16:30。

  活动地点:新大都饭店国际会议厅(新大都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二层)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路21号

  www.hqfutures.com/Default.aspx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