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去年前11月中国纺织服装出口增二成达1451.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3:3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透露,截止到2007年的11月份,中国纺织服装出口总额达1451.7亿美元,同比增长20%;投资总额同比约增长31%,经济效益稳步提升。总体实现了生产、销售、出口、效益等方面稳健增长。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表示,2007年中国纺织行业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目标,实现了从粗放型向集约型再向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经济增长的根本性转变。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统计中心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07年中国纺织行业经济运行稳健增长。根据修正的数据,预计纺织全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将完成工业总产值30500亿元,同比增长21.9%。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