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购权回升撑半壁江山 上汽大幅回落钢购坚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1:40 全景网

  全景网1月9日讯大盘上午继续维持震荡,早盘仅不到300支个股上扬,但随后热点逐渐出现,上涨面也扩至八成。昨日上市的新权上汽CWB1仅维持一日涨停,午盘大幅回落,而钢铁购权则表现坚挺,武钢CWB1继续领涨。沽权走势重回疲弱,午盘齐齐收跌。

  上汽CWB1开盘就未在封住涨停,以涨21.08%开盘,但随即就被获利盘大幅打压,午盘仅收涨5.73%,换手率达到82.84%,成为权证换手率之冠,成交额也达到25.48亿元,同样领先权市。不过其仅维持短短一日涨停,成为近期上市的权证中表现最差的品种。次新购权重新找回自信,日照CWB1收涨2.35%,仅次于上汽认购,深高CWB1和国安CWB1涨幅均在1%以上,分别为1.71%和1.39%,深高CWB1也是除上汽认购外,上午唯一没有翻绿的品种。钢铁购权维持坚挺,武钢CWB1最高涨幅逾3%,午盘上扬2.22%,马钢CWB1和钢钒GFC1在昨日收盘价附近沉浮,午盘一红一绿,马钢CWB1涨0.13%,钢钒GFC1跌0.38%。下挫的购权品种,跌幅均未超过1%,五粮YGC1跌0.02%,云化CWB1跌0.50%,深发SFC2跌0.97%。

  沽权今日人气再度涣散,三支品种午盘均高收跌,跌幅都在2%以上,而成交量均未超过10亿元。南航JTP1跌2.30%,五粮YGP1跌3.43%,华菱JTP1跌3.77%。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61.31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18.97亿元。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