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是否降息取决于未来经济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1:1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周二声称,他对未来降息持开放态度,并表示 对于利率他还“没有想好”,一切取决于未来经济数据。
 普罗索对媒体表示,目前,美国经济表现疲软,但是问题是经济将疲软到什么程度,是否会扩散至其他领域。
 因此,货币政策的制定变得十分困难。通胀压力虎视眈眈,经济增长预期又严重停滞。
 美联储(FED)将于1月29-30日召开利率会议,市场普遍预期,自2007年9月伊始,将出现第四次连续降息。
 普罗索是今年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投票委员,也是美联储内部偏向强硬派政策的官员之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