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593股票简称:大连圣亚公告代码:临2008-001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盈利

  3、业绩预盈公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39,371,461.82元

  2、每股收益:-0.43元

  三、盈利原因

  1、公司于2006年对大连地区主营景观项目——极地世界进行了调整,使产品综合竞争力和市场认知度得到有效提升,是本期主营景观业务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较大幅度增长的主要原因。

  2、本年度公司较大幅度提高了整合营销的水平与质量,有效促进了公司主营景观项目团队客流和散客客流的较大幅度增长。

  3、本年度公司加强了以科学配置预算为核心的成本费用控制管理,使本年度成本费用支出得到有效控制。

  4、公司转让持有的参股公司——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取得了投资收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本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后进行的预计,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7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1月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