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道琼斯指数再度大跌238点 科技股连跌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13 全景网

  全景网1月9日讯《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最大房贷提供商Countryside 在一宗房主破产案中伪造了文件,1月8日Countryside单日暴跌28.4%,并引发投资者重新担忧次级贷款危机的负面影响,拖累金融股全面下滑。美国最大电话公司AT&T公告称,宽带和电话业务疲软,加剧了科技股的沽压,导致美国科技股连续8个交易日下跌。

  道琼斯指数下跌238点,跌至12589点,跌幅1.86%。

  纳斯达克指数下跌58.95点,低收于2440.51点,跌幅2.36%。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5.99点,收报1390.19点,跌幅1.84%。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