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4: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12月28日以专人送达方式送达给公司3名监事。会议于2008年1 月8日(星期二)在公司办公室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监事会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张巨成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选举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张巨成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二、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核实<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通过对《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激励对象名单进行核查后,发表如下意见:激励计划所确定的激励对象名单具备《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且激励对象不存在《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第八条所述的三种情形:1)最近3年内被交易所公开谴责或宣布为不适当人选的;2)最近3年内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证监会予以行政处罚的;3)具有《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的。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其作为公司本次股票期权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8年1月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