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王淑贤股权拍卖结果有关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4: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除董事王淑贤因涉嫌走私一般货物罪被逮捕外,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润联拍卖有限公司、深圳市亚奥拍卖有限公司、广东汇丰拍卖有限公司、深圳市鹏润兴拍卖有限公司接受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于2008年1月8日上午在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北路永通大厦12楼B座对本公司大股东王淑贤持有的本公司发起人自然人股208,324,800股进行公开拍卖。公司向深圳市新润联拍卖有限公司进行电话咨询股权拍卖情况,得知本次股权拍卖结果为流拍。大股东王淑贤的股权是否再进行拍卖,公司尚不清楚。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承德帝贤针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1月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