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股]合肥城建正式开始招股 17日进行网上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21:07 全景网

  全景网1月8日讯 在IPO申请获批后,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明日开始正式招股,投资者可于1月17日进行网上申购。

  合肥城建此次将在中小板发行不超过267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2%。公司是一家具有20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以普通商品住宅及其配套商业地产、综合商务楼的开发、销售、服务为主营业务,经营稳健、具有成熟盈利模式的专业化、区域性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

  根据招股安排,1月10日至14日,合肥城建将进行初步询价,网下配售时间为1月16日至17日,网上发行时间为1月17日。(全景网/曹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