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证券公司牛市捐款为熊市1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7: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邵泽慧) 熊市的时候,证券公司营业厅的面积一缩再缩,员工都面临着下岗。现在随着市场的好转,不少证券公司重又复苏,并且还能拿出不少“闲钱”捐助慈善事业。昨天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证券公司社会责任感日趋增强,5年间74家证券公司累计捐款7222.3万元,尤其以2007年最为突出,捐款数额几乎是熊市的10倍。

  证券业协会相关人士表示,这与市场转好,证券公司盈利增长及社会责任感日趋增强有直接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