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粮YGP1领沽权反攻 昨日权王今领跌权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5:23 全景网

  全景网1月8日讯大盘终于没能走出五连阳,两市双双收绿。之前强势的权重股也有所回落,两市合计上涨家数不足300家。沽权趁此重新抬头,在五粮认沽的带领下,三支沽权均告收涨,大幅收复失地。而早盘强势的钢铁购权全面回落,昨日权王日照CWB1更是领跌权市。

  五粮YGP1尾盘收涨6.33%,其213.44%的换手率和13.82亿元的成交额也创出三周以来新高。华菱JTP1达到264.97%,更是创出六周来新高,尾盘收涨0.69%。南航JTP1成交额接近30亿元,小涨1.62%。

  上汽CWB1午后依然维持涨停,而成交愈见稀少,全日成交3361手,换手率仅为0.15%。料其后市还将有1-2个涨停。武钢CWB1午后挑战历史新高未果,至8.930元止步,随后一路下挫,收盘涨幅为1.77%。而马钢CWB1和钢钒GFC1尾盘均告收绿,跌幅分别为0.51%和0.94%。深发SFC1和五粮YGC1午后均现宽幅震荡,上摸全日高点后回落,涨幅分别为1.06%和0.87%。云化CWB1维持窄幅震荡,微跌0.51%。次新权深高CWB1和日照CWB1均告收挫,深高微跌0.54%,而昨日“四冠王”日照CWB1则大跌3.68%,盘中一度考验8元支撑,换手率128.57%,仍为购权之冠。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177.31亿元,较昨日放大二成八。沽权重新活跃对成交量贡献颇大。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