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磁卡再度偿还农行5.7亿元债务,股价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58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继上月末偿还交通银行天津分行近7000万元借款后,S*ST磁卡(600800-CN)债务重组工作日前再获进展。
 S*ST磁卡今日公告称,公司在1月4日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签订了《还款免息协议》,根据约定,公司于1月5日前偿还贷款本金5亿元,并在2月28日前偿还全部剩余本金7,000万元。
 而按照先还后免的原则,农行天津分行将在上述贷款本金全部清偿完毕后减免公司截至实际还款日积欠的全部利息。S*ST磁卡表示,公司目前已将协议规定5亿元贷款本金偿还完毕,并强调称,公司上述债务利息的豁免为一次性收益,并不产生现金流入。
 S*ST磁卡午盘以涨停收于15.04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