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宝股份7344万股自然人持股10日解除限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57 全景网

恒宝股份7344万股自然人持股10日解除限售

  全景网1月8日讯恒宝股份今日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部分股份共计73,440,000股本次将解除限售,其中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2,570,640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1月10日。

  本次解禁的7000余万股股份,分属五位自然人所有。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钱平、江浩然、胡三龙、潘梅芳、曹志新在公司上市时承诺:其所持有的股份中,因2005年度利润分配增加的股份,自工商变更之日(2006年4月20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其他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转让。其中在公司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股东钱平、江浩然、曹志新还承诺:除前述锁定期外,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本轮解禁后,公司总股本未发生变化,有限售条件股份下降至114,309,460股,无限售条件股份增加至81,530,540股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恒宝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