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航对中航合作诚意持保留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58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东方航空(600115-CN;0670-HK)今日公告作出澄清:东方航空至今没有收到来自中航有限正式提出的合作方案,另外,东方航空对中航有限的合作诚意持保留态度。东方航空坚持认为,与新航合作是公司谋求发展的最佳方式,是切实可行的。 

    在今日举行的东航类别股东大会上,小股东们将就东航引入新航作为战略投资者进行投票。东航至少需要获得2/3H股股东和2/3A股股东投赞成票,此项交易才能通过。而国航方面已经透过中航有限持有东航12.07%的H股,中航的表态至关重要,一旦反对票数超过流通股数的1/3,“东新合作”便告失败。 

    中国国航(601111-CN;0753-HK)今日公告表示,截至目前,中国国航尚未收到中航有限方面提出的关于促成公司与东方航空展开全方位合作的具体建议或方案。目前,中国国航尚未就中航有限此前对东航公开声明中的建议或方案作出任何决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