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尔森:解决次贷危机主要目标是限制其对经济的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50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美国财长保尔森周一表示,政府在解决次级抵押贷款危机上的主要目标是限制其对美国经济增长的影响。
 他指出,美国经济所面临的问题仍比其它任何一个经济体所面临的问题都少很多,这表明他仍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乐观。但对于美国经济短期内可能遭受的冲击,保尔森也表现的相当谨慎。  
 他表示,房产市场的衰退将拖累整体经济表现,使经济增长放缓,在未来数周甚至数月内,可能出现更多的经济增长放缓迹象。但他相信美国经济仍富有弹性,将保持增长势头。
 他最后指出,政府将通过可调整利率抵押贷款进行再融资,以帮助陷入困境的业主和恢复正常的信贷关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