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英镑/美元继续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46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英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9733附近,随后汇价稳步上扬,一度涨至1.9755的时段高点。午盘,汇价受保尔森讲话打压由1.9750急跌至1.9679,之后汇价开始温和回升。尾盘汇价则在1.9700上方持续窄幅整理,并直至收盘。
 周二亚市早盘继续受压,英镑/美元保持在下行趋势,预计1.9650下方有多头止损。
 尽管多数经济学家预测英国央行利率不变,但仍然存在40%的减息可能,因此,周四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前英镑/美元恐将难以反弹。
 预计后市英镑/美元下放和初步支持位于1.9650附近;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9750附近,进一步阻力位于1.9850附近。
 截至发稿,英镑/美元报1.9692。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