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二○○七年十二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开发项目情况简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02、200002证券简称:万科A万科B

  公告编号:〈万〉2008-001

  ■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七年十二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开发项目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7年12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76.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61.7亿元。2007年1至12月公司销售面积合计613.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合计523.6亿元。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相关统计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此外,十一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新增开发项目1个,情况如下:

  1.一航万科有限公司以4.25亿元竞得通过公开拍卖方式出让的苏州长风学校项目,该项目位于苏州市沧浪区东环路西,干将路南。项目占地面积4.87万平方米,容积率1.0,总建筑面积4.87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49%的权益。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一月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