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偿还资金占用完成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湖北迈亚股票代码:000971 公告编号:2008-01号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大股东偿还资金占用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证券过户确认单。公司大股东湖北仙桃毛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毛纺集团”)所持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2012.7493万股(该2012.7493万股是由毛纺集团所持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850万股,在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借壳上市过程中进行缩股和对流动股东支付对价送股形成的)经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已于2007年12月28日过户到公司名下。至此,公司大股东毛纺集团偿还资金占用已经完成。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1月7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