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5: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12月26日公司一届九次董事会以通迅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新疆托里县大地宝贝8号黄金矿业有限公司股权并增资的议案》和《关于收购新疆托里县鑫达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并增资的议案》,详细内容刊载于2007年12月27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的《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一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编号:临2007-008)和《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编号:临2007-009)。

  深圳证券交易所经对本公司上述对外投资公告和相关报备文件进行了事后审查,指出公司上述两个投资议案中涉及的托里县宝贝8号金矿采矿许可证(证号:6500000732170)和托里县鸽子沟东金矿采矿许可证(证号:6500000632117)目前均已过期,且该过期的宝贝8号金矿采矿许可证显示的采矿权人和公告中披露的不一致。现将有关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公司拟自筹资金6000万元投资新疆托里县大地宝贝8号黄金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贝8号矿业”),其中3500万元用于收购原股东持有的宝贝8号矿业70%的股权,股权收购完成后,本公司再单方面向宝贝8号矿业增资2500万元。该投资项目中所涉及的宝贝8号金矿采矿许可证已于2007年8月到期,目前该采矿权证已经按照矿权延续的有关规定正在新疆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办理矿权延期手续。该采矿许可证原来登记的采矿权人已经将该采矿权证转让给宝贝8号矿业,目前该矿权转让工作已通过托里县和塔城地区两级国土资源部门的核查,塔城地区国土资源局已将该矿权转让的有关申报资料呈报给新疆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目前正在新疆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履行最后的程序。另外宝贝8号矿业正在对该采矿权实施扩界,计划将该采矿权证的开采范围由原来的1.04平方公里增加到4.42平方公里。针对该采矿权证的上述三项工作都同时在新疆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履行最后的程序。

  公司拟自筹资金8000万元投资新疆托里县鑫达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鑫达矿业”),其中5200万元用于收购鑫达矿业全部股权,股权收购完成后,本公司再向鑫达矿业增资2800万元。该投资项目中所涉及的新疆鸽子沟东金矿采矿许可证已于2007年7月到期,目前该采矿权证已经按照矿权延续的有关规定正在新疆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办理矿权延期和矿权范围扩界的手续。

  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已对上述两个采矿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安排,在上述两个采矿权延期手续未办理好和宝贝8号金矿采矿权未转让到公司收购标的公司名下前,公司将确保上述收购资金和投资资金的安全。

  特此公告。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一月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