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市长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土地项目储备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000042股票简称:深长城公告编号:2008-1号

  深圳市长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土地项目储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录、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8年1月4日在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以人民币23,886万元的价格,竞标获得深圳市宝安区龙华片区一宗挂牌出让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该地块为深圳第一宗“双限房”项目地块,项目限制售价在9840元/平方米以内,均为90平方米以下户型。该地块位于深圳市宝安区龙华片区,占地面积29480.53平方米,容积率1.8,计容积率建筑面积53064.9平方米。

  该地块“三通一平”已经完成,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基本达到开工条件。

  备查文件:《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长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八年一月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