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合加资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合加资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07年12月28日以传真、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于2008年1月5日上午9:00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文一波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董事会的会议通知及会议决议以书面方式通知公司监事会,本次会议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在湖北咸宁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全资子公司名称拟定为“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仟万元整;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其他(具体名称及经营范围以经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公司成立该子公司主要目的为提升公司固废处置工艺和固废处置设备等环境技术的研发能力、设计水平及相关行业市场拓展。

  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代表本公司办理该公司的工商注册及前期相关事宜。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8票。其中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合加资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一月六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