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严密监控中小板题材股异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21:5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针对近期炒作中小板题材股的风险,深交所今天表示,深交所已采取一系列监管措施加强对包括全聚德在内的中小板题材股的重点监控。深交所提醒投资者,中小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

  全聚德是近期中小板中股票中涨势最猛的一只,记者算了一下,这只股票从12月10日开始拉升涨停,股价从38.9元仅9个交易日就上涨到了78.56元,涨幅高达101.95%。对此,深交所今天表示,已经开始对全聚德、金风科技等中小板题材股实施严密监控,并采取了包括临时停牌;加强实时监控,对盘中拉抬、涨停价大笔委托以及频繁申报、撤单等异常交易的账户,及时干预和制止;向相关会员及其营业部打电话、发书面警示函等一系列监管措施。对出现重大异常交易和涉嫌违规行为的账户,深交所还将根据有关规则实施限制交易措施。前段时间连续涨停的全聚德今天开始缩量下跌,跌幅达9.08%,成为两市跌幅最大的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