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双良股份无环保问题 荣幸计入泰达环保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13 全景网

  全景网1月7日讯 双良股份(600481)今日在全景网举行增发A股网上路演,针对投资者关于公司环保问题的提问,公司董事长缪志强先生在路演当中表示,双良股份的主业符合国家节能环保政策,无环保问题,行业市场前景良好,公司日前很荣幸的被计入泰达环保指数。

  缪志强表示,双良股份现有的21万吨/年苯乙烯和5万吨/年苯胺项目已通过江苏省环境保护厅竣工环保验收。在国家环保总局,江苏省环保厅、无锡市环保局、江阴市环保局以及江阴澄西分局利港镇环保所等对利士德的历次环保检查中,公司环保均符合要求。公司每年定期对适用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进行更新、培训及符合性检查。由江阴市环境监测站出具的“三废”及噪声的监测报告结果证明公司各项污染物的排放低于相应的国家标准,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2007年7月23日,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出具《关于江苏双良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执行环保法情况的函》,确认公司未因发生环境违法行为而受到环保部门的行政处罚。

  同时,据缪志强介绍,公司很荣幸能被计入泰达环保指数。公司在节能环保产业上发展战略是,稳定发展溴化锂中央空调,尤其是在工业节能领域应用的余热利用型空调;大力发展空冷器和苯乙烯产品。

  缪志强进一步表示,为了抓住未来我国节能产业大发展的机遇,未来公司仍将围绕着节能产业这个主题,进一步拓展公司在节能领域的产品线,并扩大各节能产品的市场份额和竞争优势,拟以本次募集资金投资发展电站和石化空冷器产品,并通过股权受让和增资方式对利士德进行投资,加大苯乙烯生产规模,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达产后,公司在三大节能产品上都取得一定规模优势,其中溴冷机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建筑节能材料的原料苯乙烯规模将达到42万吨/年,空冷器产品规模将达到600万千瓦发电装机容量配套的规模。本次募集资金项目达产后,公司的资产规模和销售收入都将有大幅度的增长,企业经营利润也会有大幅提高,公司资本结构进一步改善。(全景网/雷鸣)

  

[路演]双良股份无环保问题荣幸计入泰达环保指数

  参加路演的公司和保荐机构嘉宾合影

  

[路演]双良股份无环保问题荣幸计入泰达环保指数

  图为网上路演现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