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综述]多空博弈激烈 深证B指三试60日均线均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12 全景网

  全景网1月7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B指两大指数均出现跳空低开的走势,虽然早盘开盘之后出现惯性拉高,但多方并未因此而改变其博弈力度,此后在上午收盘前遭遇大幅杀跌,整个午盘,B股市场随着A股做多行情而出现近震荡走高行情,但深证B指依然未能成功站上60日均线之上,三次上试60日均线失败。

  今日,B股指数以372.36点开盘,之后于盘中还一度杀跌至369.99点,最高达372.79点的高点,截至今日收盘,B股指数以371.61点收盘,微跌1.53点,跌幅达0.41%,今日成交8.3亿美元,与此前相比,略有缩量。

  深证B指最近几个交易日均在60日均线附近左右挣扎,今日,虽然其盘中一度收复60日均线,但依然如昙花一现,再次失守,截至收盘,深证B指以721.13点收盘,微跌0.97点,跌幅为0.13%,今日成交5亿港元,与此前一交易日相比,略有放量。

  从盘面上看,今日B股市场上有60只个股杀跌,有40只个股上涨,其中氯碱B股以7.03%的涨幅居首,而永久B股以5.7%的涨幅居次,ST股方面,*ST中纺B、*ST盛润B*ST鼎立B、*ST华源B强势涨停,而此前大涨的上柴B股则出现获利回吐迹象,以5.89%的跌幅领跌。(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