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高价股午后发飙 中国船舶再冲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4:16 全景网

两高价股午后发飙中国船舶再冲300元

  全景网1月7日讯 今日午后,中国船舶石基信息两大高价股一改此前震荡走势,于午后出现大幅飙升行情走势,其中中国船舶更是一度冲上293元的近期高点,涨幅近8%,仅次于该公司此前创出的300元的高价。

  与此同时,今日午后,石基信息一改此前走势,其午后一度冲高至155元的高点,涨幅达7.42%,橙儿一举超越天马股份坐上了中国股市高价股中的第四把交椅。

  不过,在百元股中,除中国船舶和石基信息外,其他个股走势萎靡,其中东华科技金风科技两只科技股均遭大幅杀跌,而中国平安中金黄金山东黄金等个股也遭到不同幅度的杀跌。(全景网/李志锦)

【 中国船舶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