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测显示:2008年中国纺织将迎来内需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3:0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统计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2007年中国纺织行业经济运行稳健增长。根据修正的数据,预计纺织全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将完成工业总产值305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9%。
 尽管2008年中国纺织服装出口依然会稳定增长,但业内人士更为看好国内消费市场。权威预测显示,二00八年中国纺织业将迎来内需时代。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透露,二00七年中国纺织品服装运行受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加速、服装出口退税率下调、美国和欧盟对中国纺织品服装的配额限制等不利因素影响,中国不少纺织企业开始把目光投向内销市场。同时,随著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国内纺织服装消费开始升温,行业增长的驱动因素将由出口拉动向国内消费转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