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每季度公布对美国经济预测有助更好制定货币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44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美联储(FED)副主席科恩上周五声称,每季度对美国经济和通胀压力做出预测,将有助更好地制定货币政策。
 他表示,美联储对外公布的每季度美国经济预测是与外界交流的重要途径。在过去,美联储每年仅对外公布2次对美国经济的预测,近期更改为每季度公布。
 他还指出,了解经济预测的主流趋势,以及其包含的风险,是制定行之有效的货币政策的基础。
 自07年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10月30-31日会议纪要时开始,美联储将每年发布四次GDP增长预期,以及失业率和通胀率预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