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照认购飙涨超9% 华菱认沽英雄变狗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37 全景网

  全景网1月7日讯虽然大盘受外盘影响低开,但地产、农业、券商、化工等板块的多点开花,使得午盘两市股指双双收红,个股上涨家数也超过900家。购权大多红盘,日照CWB1大幅飙涨9.34%,重新恢复刚上市时的风采。而沽权则又陷入集体萎靡,跌幅均在2%以上。

  在沉寂一周后,日照认购重新焕发激情,尽管早盘一度微挫翻绿,但随之展开单边上扬行情,午盘前上触上午最高点8.330元,收涨9.34%,半日换手率达到152.11%。国安GAC1和深高CWB1两只次新权表现也可圈可点。国安GAC涨3.15%,溢价率大幅回落至47.74%,深高CWB1也上扬1.50%,溢价率也回落至61.61%。钢铁购权均现小幅飘红,钢钒GFC1涨1.50%,武钢CWB1涨0.94%,马钢CWB1涨0.85%。深发SFC2随银行股走强而继续小幅攀升,涨0.50%,云化CWB1和五粮YGC1维持盘整状态,不过一喜一忧,云化CWB1小涨1.40%而五粮YGC1微挫0.09%。

  华菱JPT1由上周五的“英雄”变成“狗熊”,午盘大跌5.99%,与周五大涨逾16%的走势相比大相径庭。换手率再度超过100%。五粮YGP1也紧随其后,跌4.76%,南航JTP1午盘成交量未过10亿元大关,跌2.75%人气重新涣散。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42.18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20.66亿元。与周五午盘权市成交额过百亿相比相去甚远。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