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拉泽尔:FED认为美国经济处于某种“平衡”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25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拉泽尔上周五声称,美联储(FED)认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通胀压力增加,是某种“平衡”的表现。
 拉泽尔表示,通胀压力高于过去,但也没有过高;劳动力市场、消费支出、商业投资方面不如从前,但也没有过于疲软,因此,经济确实处于某种“平衡”状态。
 他还补充道,在他看来,美联储认为当前的经济状态可谓实现了某种“平衡”,这也是他们制定货币政策的依据。
 他表示,在经济周期的成熟阶段,要想实现强劲的就业增长变得“更难”了,房市给经济带来的拖累作用应该会在未来6个月内结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