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会]1月7日研究所机构看多指数维持在6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13 全景网

  全景网1月7日讯 全景网统计了13家机构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11家,看平:4家,看空:3家,机构好友指数为61%(上个交易日:61%)。

  申银万国、英大证券、南京证券、齐鲁证券、中投证券、兴业证券、西南证券、国海证券等8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多。其中:

  申银万国分析师魏道科判断:就目前的市场格局看,股指底部逐渐抬高,维持震荡向上态势,本周有望继续走高。

  英大证券分析师认为,整体来看,股指延续近期回升势头,重心逐步上移,成交稳步放大,近日维持在2000亿以上的交易量,市场交投活跃,随着外围股市的逐步回暖,预计后市将有望延续强势。

  南京证券分析师认为,大盘有望继续震荡上行,短期有望挑战5600点一线的阻力位。

  齐鲁证券分析师认为,大盘已走出近两个月以来的下降通道。如果有效突破颈线位,其上档目标在5640点。

  中投证券分析师认为,后市市场热点的持续走强或不断演绎将推动大盘震荡走高。

  兴业证券分析师认为,近期A股市场明显回暖,年报业绩出色也将进一步推动市场。

  西南证券分析师认为,在做多势头不断汇集与强化之下,指数将继续上行。

  国海证券分析师认为,近期市场仍能维持震荡上行的趋势。

  德邦证券、国盛证券、海通证券、安信证券、东方证券等5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平。

  德邦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的机会即将到来,但短期市场可能受制于外围市场的持续低迷而以震荡为主。

  国盛证券分析师认为,大盘短期反弹的高度有限,大盘走势仍有反复。

  海通证券分析师认为,指数将呈牛皮整理态势,难以继续大幅上扬。

  安信证券分析师认为,尽管“风格转换”和资金面相对充裕继续成为市场运行的保障,但美欧股市上周的大幅下跌也将一定程度对A股走势产生负面影响。

  东方证券分析师认为,大盘蓝筹股整体性投资机会尚未出现,短期指数不会单边上扬。

  (全景网/张楝楝)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