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终止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股票自2007年5月25日被暂停上市后,公司一直积极为恢复股票上市开展工作。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将于2008年4月30日披露,经预测,2007年度实现赢利(未经审计)。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若出现下列情形之一,公司股票将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

  一、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最近一期年度报告;

  二、在法定期限内披露的最近一期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亏损;

  三、在法定期限内披露了最近一期年度报告,但未在其后五个交易日内提出恢复上市申请;

  四、恢复上市申请未被受理;

  五、恢复上市申请未被审核;

  六、公司股本总额、股权分布等发生变化不再具备上市条件,在本所规定的期限内仍不能达到上市条件;

  七、股东大会在公司股票暂停上市期间作出终止上市的决议;

  八、公司因故解散或者被宣告破产;

  九、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的其他情形。

  公司若出现上述任一情况,公司股票有被终止上市可能。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OO八年一月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