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周铭磊辞职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国药科技证券代码:600421公告编号:2008-04

  武汉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周铭磊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于1月4日收到公司董事周铭磊先生的辞职申请,由于其工作及时间的原因,不能保证有效履行董事的职责,因此向董事会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该辞职申请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本公司将尽快安排董事改选工作。

  特此公告。

  武汉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1月4日

  证券代码:600421证券简称:国药科技公告编号:2008-03

  武汉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各方就本公司重组事宜签署的《资产重组意向书》,相关中介机构对本公司及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的尽职调查工作已完成,有关各方正积极落实《资产重组意向书》中的具体条款,并就湖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向本公司控股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提供2亿元融资支持进行具体协商,同时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就重组事宜正在与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沟通。

  特此公告。

  武汉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