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赵丹阳:阳光私募赤子之心清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 10:11 华夏时报

  由被誉为中国阳光私募第一人的赵丹阳管理,中国第一只阳光私募赤子之心集合资金信托近日集体宣告清盘。

  在2004年中国股市陷于熊市当中时,赵丹阳与深国投合作发起了第一只开放式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从而被誉为阳光私募第一人。但相对于熊市中的良好表现,本轮牛市以来赤子之心系列频频踏空,据有关数据显示,赤子之心(中国)近6月增长率仅为8.61%。赵丹阳称,目前H股与A股均已越过所能理解的范围,在投资能力范围内找不到符合投资标准同时有足够安全边际的标的,因此赤子之心所有信托将清盘并返还投资款。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