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中航94亿抢购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 10:10 华夏时报

  中航集团日前发表声明,指东方航空(0670-HK)(600115-CN)以每股3.8元向新加坡航空及淡马锡定向增发H股作价太低。消息指,中航集团将于8日的东航股东特别大会上投反对票,并提出入股东航的新方案,每股作价约5元,较新航出价高出32%,若按购入东航的24%权益计,涉及资金将达94.3亿元。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