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银华核心价值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申购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3:0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7年8月24日发布了《关于银华核心价值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根据《银华核心价值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现将银华核心价值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暂停申购业务情况提示如下:

  自2007年8月24日15:00起暂停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含定期定额业务)。在暂停本基金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783333,010-8518655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yh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1月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