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股东股权结构发生变化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0: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8年1月4日公司接大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公司持股股东大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集团),根据公司经营发展与建立激励机制的需要,经友谊集团股东协商,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将其持有的友谊集团8.6%和8%的股权转让给由友谊集团管理团队组建的大连嘉威德投资有限公司。

  大连嘉威德投资有限公司系大连友谊集团管理团队成立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法定代表人:田益群,经营范围:项目投资(不含专项);投资咨询,公司股东共计36人。其中,田益群以现金出资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杜善津以现金出资31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1%;李润芳、孙秋荣、宋德礼、丁正义分别以现金出资52.5万元,各占注册资本的3.5%;杨立斌、张桂香、刘晓辉分别以现金出资48万元,各占注册资本的3.2%;李永军、孙锡娟、徐庆连、高文春、王禹、刘亚丹分别以现金出资37.65万元,各占注册资本的2.51%;张斌、张季、孔玉卉、王同贵、李兵、孙健、于忠纯、王运贵、于新龙、刘振翼、吴亚军、张学义、林美喜、曲经海、王德坤、邹方友、邢盛臻、于一楠、邢海涛、孙传辉分别以现金出资7.5万元,各占注册资本的0.5%;王平以现金出资5.1万元,占注册资本的0.34%。

  此次股权转让前友谊集团股权结构为:

  名称持股比例(%)

  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43%

  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0%

  大连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17%

  此次股权转让后友谊集团股权结构为:

  名称持股比例(%)

  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34.4%

  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2%

  大连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17%

  大连嘉威德投资有限公司16.6%

  大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未导致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