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解除担保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0: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3年6月13日,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有限公司吉首团结支行签订了《保证合同》(2003年吉首(保)字0059号),为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鬼酒)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整,期限为2003年6月13日至2004年6月12日。近日,公司接到中国工商银行有限公司吉首团结支行通知:2007年11月28日,酒鬼酒结清了其在该支行贷款5000万元整的本息,借款合同已履行完毕,本公司为其提供的5000万元贷款担保责任已解除。

  2004年5月12日,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有限公司长沙汇通支行签订了《保证合同》(2004年汇通(保)字0008号),为酒鬼酒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4800万元整,期限为2004年5月12日至2005年5月11日。近日公司接到了中国工商银行有限公司长沙汇通支行通知:2007年12月17日,酒鬼酒结清了其在该支行贷款4800万元整的本息,借款合同已履行完毕,本公司为其提供的4800万元贷款担保责任已解除。

  至此,公司为酒鬼酒所提供的银行贷款担保责任已全部解除。

  上述两笔担保公司已于2005年年度财务报告中计提或有损失7600万元,公司在2006年年度财务报告中冲回或有损失4600万元。此次该项担保的解除,将冲回余下计提的3000万元或有损失。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首团结支行出具的《还款证明》

  2、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汇通支行出具的《还款证明》

  湖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八年一月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