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0: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898证券简称:鞍钢股份 公告编号:2008-002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8年1月4日以书面形式召开。公司现有监事5人,出席会议的监事5人,达到公司章程规定的法定人数,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选举闻宝满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8年1月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