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财华金融地产研究院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0: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为构建金融与房地产结合的新平台,推进房地产向更高的层次发展,上海华燕置业策划 ( 集团 )有限公司日前联合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共同组建 “财华金融地产研究院”(以下简称财华研究院)。

  华燕集团总裁胡炯表示, 财华金融地产研究院的成立,将在金融地产领域搭建了一个新的高端平台,为加强华燕与上海财大的深层次、高水平和全方位合作构建了一座新的桥梁。 华燕集团可以充分依靠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财华金融地产研究院的智力支持 ,在保持和强化房地产全程策划营销代理的前提下,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抢占地产金融的高地,为华燕集团成功实现“新型的房地产流通综合服务商、新兴的地产金融服务商”的转型奠定基石,成为上海发展地产金融服务的引领者。(李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