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总统计划推出促进美国经济增长的激励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4:20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美联社的消息,在经济衰退、楼市下滑及油价飙升再度引起人们担忧的情况下,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计划推出一套刺激经济增长的一揽子方案,以增强美国经济活力。
 白宫新闻秘书Dana Perino周四表示,布什密切关注著经济发展趋势,并正向经济顾问们徵求有关上述一揽子方案的意见。
 本周五,布什将收到一份有关金融市场的最新情况报告。该报告的撰写者是一个由美国财政部长鲍尔森(Henry Paulson)领衔的智囊小组,他们定期召开会议讨论市场状况和监管政策。小组中其他成员还包括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主席贝南克(Ben Bernanke)、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Chris Cox,以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代理主席Walt Lukken。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