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化否认净利润700亿报道,称数据仍在统计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4:16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石化(600028-CN;0386-HK)否认新华社关于其2007年净利润增至700亿元人民币(96亿美元)的报道,称公司仍在统计中,还没有最终数据。
 外电引述中石化的投资关系主管黄文生表示,新华社的相关报导是无根据的,新华社周四报道称,在与中石化一位高层官员采访中,获悉该数据。
 他续称,报道中所引述的消息源--中石化高级副总裁蔡希有目前正在中央党校学习,对于公司最新数据并不知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