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板块]奥运概念股午后卷土重来 市场追捧情绪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3:31 全景网

  全景网1月4日讯近期连续飙升的奥运概念股早盘出现深幅回调,许多个股的跌幅达到3-4%。不过午后这些个股扭转疲态,再度一路高歌猛进,成为市场上的焦点。

  作为北京奥运的国内啤酒赞助商,燕京啤酒从早盘跌逾3%,涨至目前的逼近涨停的价位,走势极为强劲,其他奥运相关个股也跟随飙升。盘面上,ST北巴涨停,北新建材涨4.28%,西单商场涨3.75%,万通地产涨3.54%,泛海建设涨2.95%,北京城乡涨1.93%,北京旅游涨1.57%。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