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热潮渐退 6400关失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2:04 全景网

中小板热潮渐退6400关失守

  全景网1月4日讯12月份中小板无疑是市场"明星",中小板指连创新高。进入2008年后,中小板渐显疲态,今日市场"跷跷板"效应再显现,中小板指也失守6400点关。

  昨日中小板就高位收出十字星,上涨动能明显不足。今日权重板块崛起,资金也开始从中小盘股撤退,代表中小盘股走势的中小板指也是高开低走,其中,中小板主要指数中小板100指数(代码:399329,简称:中小板指)今日开盘6423.29点,上午报收6347.48点,跌幅1.16%,中小板综指开盘6129点,上午报收6067.48点,跌幅0.94%。上午中小板成交量为66.32亿元,相比昨日略有萎缩。

  今日中小板下跌个股再度增多,涨跌家数比与昨日刚好相反,其中"明星股"全聚德(002186)复牌后上窜下跳,从涨停到跌超4%,再到目前涨8.93%。受到机构热捧的金风科技涨幅也近7%。苏泊尔跌幅居首为5.1%。(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