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结束三连阴涨4% 券商股大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42 全景网

中信证券结束三连阴涨4%券商股大力反弹

  全景网1月4日讯 今日,券商龙头股中信证券结束此前的三连阴走势,于今日大局反弹,盘中一度冲高至88.39元,涨幅近4%,虽然其未能收复此前三日的跌幅,但其却刺激其他券商股特别是小券商股大幅上扬。截至今日上午收盘,国元证券大涨7.93%,太平洋大涨7.93%,东北证券则涨3.64%,宏源证券则涨3.17%,长江证券则涨4.31%,海通证券涨3.51%。

  参股券商股方面,除两面针涨3.26%,皖能电力涨5.18%,邯郸钢铁涨4.45%,亚泰集团涨3.28%外,龙头股吉林敖东辽宁成大涨幅均在2%以内,而其他大多个股则出现阴跌走势。(全景网/李志锦)

【 中信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