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去年深市A股成交额达15.28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1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深交所统计,2007年深市股票全年成交额达15.51万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深市A股的成交额为15.28万亿元。另外,深市股票在12月平均市盈率再次刷新历史记录,达到79.49倍。巨额的成交额也让深市会员2007年获得了可观的佣金收入,全年会员成交总额达37.91万亿元。按平均1□的佣金计算,深市会员佣金收入总计约379.1亿元。 
 从行业平均市盈率来看,传播文化业最高,达到207.49倍;最低的是木材家具业,为44.88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