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808股票简称:马钢股份公告编号:临2008-001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8年1月3日在马钢宾馆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0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顾建国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根据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相关授权,批准将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6,455,300,000元增加至6,758,551,716元。

  二、根据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相关授权,批准《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1、原章程第十五条:“经国务院授权的公司审批部门批准,公司发行的普通股总数为645530万股,成立时向发起人发行403456万股,占公司发行的普通股总数的62.5%。”

  现修订为:“经国务院授权的公司审批部门批准,公司发行的普通股总数为6758551716股。”

  2、原章程第十六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645530万股,其中内资股为472237万股,占公司普通股总数的73.155%,境外上市外资股为173293万股,占公司发行的普通股总数的26.845%。”

  现修订为:“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6758551716股,其中内资股为5025621716股,占公司普通股总数的74.36%,境外上市外资股为1732930000股,占公司发行的普通股总数的25.64%。”

  3、原章程第十九条:“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45530万元。”

  现修订为:“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758551716元。”

  三、由于已到退休年龄,朱昌逑先生请求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同意朱先生辞去该等职务。董事会对朱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四、聘任苏鉴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五、同意苏鉴钢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六、聘任高海建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七、提名增补惠志刚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独立董事对上述第三至七项议案均表示同意。

  八、批准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决定于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上午9时在安徽省马鞍山市西苑路2号马钢宾馆举行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一月三日

  附:苏鉴钢先生、高海建先生、惠志刚先生简历

  苏鉴钢先生:53岁,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经济师、董事会秘书。苏先生1993年9月起出任公司董事会秘书,1997年6月起出任公司总经济师,1997年9月起出任公司董事,1999年9月起出任公司副总经理。

  高海建先生:51岁,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高先生1997年6月起出任公司副总经理,1999年9月起出任公司董事。

  惠志刚先生,54岁,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惠先生1999年8月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01年6月起出任公司副总经理。

  股票代码:600808股票简称:马钢股份公告编号:临2008-002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

  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8年1月3日在马钢宾馆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克章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二、关于《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的议案。

  根据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相关授权,在马钢认股权证进入行权期后,董事会有权根据实际行权情况,定期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定期办理工商备案、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等事宜。会议认为以上两项议案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上述二项议案表决情况均为: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八年一月三日

  股票代码:600808股票简称:马钢股份公告编号:临2008-003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成,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称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公司订于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上午9时在安徽省马鞍山市西苑路2号马钢宾馆举行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审议批准增补惠志刚先生为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三、会议出席对象

  凡于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下午收市后持有本公司A股股份、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A股股东及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持有本公司H股股份、并在香港证券登记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H股股东,均有权在办理会议登记手续后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

  四、登记方法(H股股东另行通知)

  1、登记手续

  有权出席会议的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持加盖单位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到公司办理登记手续;若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加盖单位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法人股东账户卡和本人身份证到公司登记。符合上述条件的自然人股东应持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到公司登记,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到公司登记。异地股东可以通过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地点

  安徽省马鞍山市红旗中路8号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

  3、登记时间

  2008年2月14日、15日 9:00-12:00,14:00-17:00。

  4、出席现场会议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请于会议开始前半小时内到达会议地点,并携带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等原件,以便签到入场。

  5、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继红、何红云

  电 话:0555-2888158

  传 真:0555-2887284

  6、其他事项

  会期预计半天,与会股东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3日

  附件1:股东授权委托书式样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公司出席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

  委托方签章:委托方身份证号码:

  委托方持有股份数:委托方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字: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日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