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7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09证券简称:天奇股份公告编号:2007—059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07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年(本期)业绩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2007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披露的时间和预计的业绩:前次业绩预告披露的时间为2007年10月31日公告的《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预计的业绩为:净利润比上年增长 30%-6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增长50%-80%。

  4、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26,574,105.69元人民币,基本每股收益:0.29元人民币。

  三、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

  1、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铜陵蓝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白城天奇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业绩预计超过原先预计;

  2、本公司三年以上应收款回笼情况超过预期;

  3、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天奇置业第四季度销售及管理费用低于原预计水平。

  四、其它事项说明

  公司董事会就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未能准确预计本年度业绩情况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