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803证券简称:威远生化编号:临2008-002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8年1月2日收到控股股东河北威远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河北威远集团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将其2003年10月16日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原中信实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的21441860股公司股票(本公司2006年6月12日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为428837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4%)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上述股权解质已于2007年12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1月3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