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07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及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同意子公司宁波联合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受让上海旺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占嵊泗远东长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股权的事项,详情请见2007年3月8日及2007年3月24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现将该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于2008年1月2日收到的子公司宁波联合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报告,该公司于2007年12月25日完成了上述股权转让所涉的嵊泗远东长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工商变更手续。本次变更登记后,子公司宁波联合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占嵊泗远东长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的股权。

  备查附件:嵊泗远东长滩旅游开发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特此公告

  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ΟΟ八年一月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